挖矿神人

清酒酣胸胆 大刀砍春风

【闪恩】梦

“为你而生,这是我被神明创造出来的唯一目的。为你而死,却是我个人的愿望,与他人无关。”

“你还缺了一样东西,吉尔。尽管身为神之子,你仍有三分之一人的血液,而人类的一切根源于爱。尽管人类自身渺小庸俗,但爱是人类心中结出的蜜果,你不该忘记它。”

“有的时候,戴上锁链才能让你活下去,我的王。没有弱点,没有羁绊,俯视人世间万物的神明是可悲的。而我不想你那样。我想你活着,吉尔。”

“真美啊,吉尔,我喜欢这里。人类的智慧就萦绕在殿堂的高台上,比神之殿的鸽子还要不可思议。”

“你还要继续前行的,吉尔。明天的日出会依旧瑰丽,正如我们曾看到过的千千万万次日出一样,永远有你为之叹服的价值。”

“啊,你哭了。为什么要哭呢……我是因你而生的,因为为你而有价值,而现在你竟又赐予我最珍重的礼物……我真的很开心,吉尔……开心的要骄傲起来了呢。”

“额头吻。祝福我的王,来年依旧有星光披在你的背影上。”

他将永远存在——只要吉尔伽美什仍然在英灵殿里游荡,英雄王的传说仍在这世间传颂,他就没有真正灭亡。吉尔伽美什将天之锁背负于身,他们再也不会孤身一人存活在这世上。


嗯……高二时写的大概,故事大致是吉尔伽美什五战时被黑泥吞噬时做的梦境和回忆,那时定下的最后一句话是“安哥拉曼纽,你看够了没有。”打出来感觉好谐音……故事嘛好像坑了(; ̄ェ ̄)

评论
热度(17)

© 挖矿神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