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神人

清酒酣胸胆 大刀砍春风

当楚路cos瓶邪

楚路友情向 ,原著向,楚路两人在cos展里被广大粉丝做一些很不好意思的搂搂抱抱,夏弥复活设定,路明非依旧单向诺诺,就是和师兄有点小暧昧的故事,努力贴近原著的感觉,避雷注意



这一天的傍晚,路明非依旧在无聊的抠着脚丫 。无论是在婶婶家的天台 , 还是在上海郊区的豪华别墅,败狗还是败狗,坏习惯根深蒂固。他突然有点想念废柴师兄,好歹室友一场,芬格尔总能从什么地方摸出一瓶廉价的红酒来,然后就可以豪气万丈的一口干光,高歌一曲,“老子就是屌丝一条,老子怕谁阿!”可这也只是想想而已,芬格尔大概在他老家泡局酒屋老板娘吧?隔几个时区来给他路明非送安慰?他路明非何德何能,能跟胸大腿长的老板娘享受同一待遇?想到这里,他又想笑,又有点想叹气。所以最终他还是选择了面无表情,努力让思维放空到两万五千米的高空,下场酸雨报复社会。

好吧,也没什么可抱怨的,是他自己屁颠屁颠来的,卡塞尔学院放暑假,凯撒和诺诺到上海来玩,顺便闪亮的邀请在中国的小伙伴们开pARty。路明非本来想很有骨气的拒绝。但向来英雄不过美人关,贼心不死的李嘉图最终还是咬咬牙,拉着同城的楚子航赴鸿门宴。其实他这一路上心里还是滴溜溜的打过算盘的,他当然不愿意去看人家两情相悦,楚子航不是凯撒的宿敌吗?他就要带着这粒凯撒眼里的老鼠屎,搅坏凯撒诺诺的这锅汤。他自己在车上想的美美的,口水滴到了楚子航肩膀上也不知道。但凯撒很显然也不是吃素的,他只干一件事,就把路明非的理想变成了妄想。

师兄!怎么在这坐着思考人生啊?

夏弥。

路明非吓的差点跳下去,他颤颤巍巍的扶着膝盖站起来。本想着以师兄的口吻说学妹呀,你怎么来了这么高太危险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我可怎么跟师兄交代呦,话到嘴边却成了诶呦我的妈诶老子差点就变成了一摊肉泥。至于为什么临时改变了说辞呢,是因为他突然想起了,眼前这个漂亮的笑眯眯的师妹,其实是头龙啊,它要掉下来了,顶多变成小龙女,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天空吧!还是自己的小命重要,好歹也是老路家养了20年的种!

夏弥的脑回路没有路师兄这般弯曲,她依旧穿着那身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子,长长的发丝被夜风吹的四散开来,宛如希腊雕塑美丽的惊心动魄。夹杂着对美的敬佩和对著这头女版巨龙的恐惧,路明非还是悄悄的把屁股挪远了一点点,其实做姿态像极了他一年后与黑道公主同局。

嗨氏兄弟已经盯着我盯了很久了,怎么,我的美貌让你开窍啦?不不不,路明非连忙摆手,我哪敢啊!我就一癞蛤蟆,天鹅肉都吃不上了我。跟别提吃龙肉了?夏弥翘着脚一晃一晃。

路明非吓的不敢讲话了。你妈果然这这头龙大概只有面瘫的师兄才能降服的了吧?他在心里暗骂,无比期盼着英明神武的楚师兄从天而降。童话里不都这么写着的吗?降龙勇士从恶龙嘴下救出了公主,最后相亲相爱一辈子。不不不,现实的版本是降龙勇士在救路人的时候顺带和女版恶龙搞在一起了。妈的理想和现实差别真大啊摔!

想到这里他又不禁有点惆怅,自已心里那点小九九全泡汤了,现在好了,刚好五个人,凯撒和诺诺当然搞在一起,楚子航和夏弥好歹也是虐恋情深,不搞的轰轰烈烈一点都对不起观众,到最后,就他一只单身狗,对着夜空汪汪叫两声……他突然明白为什么天狗想把月亮吃掉了,妈的天下人这么和和美美搞在一起他也很气啊,换做是他肯定要把那个圆满的月亮吃掉嘛!俗话说的好感情深一口吞嘛!

表情突然燃起来了……讲真有时候我真的不懂师兄你在想什么……夏弥捂脸,不过她很快就把手拿开,露出了一副咧嘴笑的表情,把你研究透了我就能参透人心了吧,演帝之路的光辉未来在向我招手啊喂!

这种感叹词是怎么回事啊?演技派路很难走的!有颜就得任性啊师妹!路明非咬着牙吐槽,反正是人是龙都让他见鬼去吧!现在有个美少女陪他聊天解闷,这才是重点!

哎呀,这才是我认识的那个师兄嘛,夏弥没有跟槽,倒是仰脸作眺望星空状,我还以为师兄知道我是龙后会不跟我耍嘴皮子呢。

何止是生气啊……师兄一手抖都气的把你砍了……到最后还是我救得你呢……路明非心里泛起一阵酸涩,却还是摆手道怎会呢师妹你这么聪明可爱动人。

其实他不是很想回忆那时候的事。借小魔鬼之手干掉了芬里厄,他看着楚子航那个傻逼实在于心不忍——就脑袋一热把夏弥的尸体抱过来了,可能原本就没有死透,她的好弟弟又给了她不少生命力,最后居然还靠着那个神秘的言灵活下来了。在那时他好歹松了一口气,妈的他就是不想看悲剧啊……也不想师兄用那把破钥匙打开的世界空荡荡的,就好像那个女孩从来都没在这世上活过似的……

对了悲情这么久师兄人呢?这时候不刚好是花前月下的时候吗?夏弥怎么跑到这儿来感怀人生了?

在说出疑问的时候夏弥表情难得严肃了,盯着路明非眼睛一眨不眨的,其实我来是有重要事情来找师兄你的。

啊……是杀个人,还是杀条龙?路明非小心翼翼地问。

夏弥叭地一下给了他一个脑袋瓜子,都不是!是这个啦这个!她抖出一张纸,cp21!心动了心动了?我前几天才知道,恰好在一星期后的上海举行哦!师兄,是时候展示你的宅の力了!

诶真的啊?路明非兴奋地一把夺过那张纸,一边如数家珍的往下看还嘴里不闲着,我说啊师妹你今年准备出什么cos啊?凉宫?我说朝比奈真的可以啊,加上一点东西就好了……

脑袋又被打了一下,去你的,我这次可要cos一个大的!夏弥顿了顿,一脸兴奋的说,我这次要拉你和楚子航入坑,出cos!

路明非呆住了,下意识地问,cos谁?

盗墓笔记!夏弥一字一顿,语气坚定。

师妹啊,你刚才说的真的不是我要入党吗?路明非满脸悲愤,这不是传说中的腐海无涯回头是岸先问供养再要自杀天真无邪带我回家的国民级耽美小说吗?师妹我好歹也是身材不错的s级,你让我cos胖子是真的会ooc啊!

嗯——师兄你——果然看过?夏弥眼睛眯成一条缝,不怀好意地问到。

“古龙の凝视”果然不同凡响,路明非立马怂了,以前诺诺对这个很感兴趣……

读完后什么感受呢?

潘子很惨啊……哦对,还有禁婆那段吓死我了!

还有呢?

阿宁身材应该不错……

就冲你这句话!夏弥开心的双手合十,我就出阿宁!

啊……?你不出吴邪?路明非一脸懵逼,同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什么话!我可是把吴家小三爷特的留给救了我一命的英明神武的s级的!怎么样?师妹的报恩很合你意吧!

夏弥单手作V字,路明非不知道她在欢乐什么,很想捂脸。


评论(9)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挖矿神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