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神人

清酒酣胸胆 大刀砍春风

一直想写的间桐凛......性格上偏s系女王,傲娇属性几乎没有,红A大致处于弱势......所以慎入呀慎入。先放两个小预告,后面在对凛的性格做改动ε-(´∀`; )



“行啊,你可以,公主是从来不需要骑士的,我要仆人,要侍从,但骑士是什么东西?亲吻我的手,虚假笑着说“my princess”吗?未免太幼稚了,Archer,下次再敢讲这样的话,我就敢把你的头拧掉、把你红色的血全涂在蓝色枪兵的鞋子上。”

“所以最后我还是把他的红色圣骸布扯掉,让他用那个羸弱舌头吻我、再把他的下颌掐出紫痕、听他愤恨吼声像哪种动物呜呜叫。”

评论(9)
热度(19)

© 挖矿神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