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矿神人

清酒酣胸胆 大刀砍春风

【弓凛】26个字母情书:我愿陪你从A到Z

【A】Always waiting for you.

“印象中做过的最有耐心的事?........哼,大概就是陪某个麻烦的大小姐去进行她那荒唐而又漫长的购物吧。”

【B】Be with you.

真抱歉啊,注定要消失的存在,又怎么敢以“爱”的名义陪你一同白头呢。

【C】 Calls you just to say Hi. 

“你脑子进水了吗?为什么明明都同居了还要故意用电话把我吵醒?混蛋Archer!”

【D】 Dear,Good night. 

“哼。说什么傻话,又不是明天就见不到了。”她负气地把被子往脑袋上一蒙,耳根却微微泛红。

【E】Expect the whole of you.

“所以,脱衣服吧,凛。”

“哈?”

【F】Forever stand by you.

“其实我也没有你们大家想象的那么高,只是嘛.......总站在我旁边的那个人有点矮。”

“Archer!”

【G】Give you what you need. 

“所以,想要的话就说出来,嗯?”

【H】Hope you enjoy your life. 

她始终都是如此的灿烂夺目,那么多的人环绕着她,好友、同学、仰慕者、亲人......给她的生命添上斑斓的底色。

.......那么,自己消失了这种事,应该也没有关系吧?守护者这么想着,渐隐了身躯。

【I】I love you.

“.......可是你拿着那颗我家祖传的、现在已经没有半点魔力的宝石来向我求婚,未免也太没诚意了吧?”

【J】You jump,I jump.

“不,凛。是你先跳,然后我再稳稳地接住你。”

【K】Kiss you when you wake.

“抱歉,面对这种不忍直视的睡姿,我实在是没办法做到’温柔的亲吻‘这种事。”

【L】Learn to know you.

“Archer......"

“嗯?怎么了?”

“请务必告诉我你生前有过多少个女朋友!”

【M】Make more surprise in your life.

“你想要惊喜?可以,我去把库丘林叫来,你可以数他一天之内死了多少次。”

【N】Never make you cry. 

“......女人的泪腺构造还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不过.......就勉强把我的肩膀借你用用吧,凛。”

【O】Offer support.

“哼,这种事千万别跟某个背叛者讨论。”

“凛,有点我不得不提,对于你曾经和卫宫士郎上过床这件事,我可是从来都没有支持过。”

“你!你还好意思说!我那是为了胜利牺牲了自己的节操好吗?最后得了便宜的还不是你!小小年纪就艳福不浅!”

【P】Put you in my heart.

“Archer,命令你,把我投影出来。我要看看你的心里到底有没有我。”

“?!”

【Q】Quiet your fears.

“凛,别再念叨了。就算我现在受伤了,我们有关于胜利的约定也从来没有变过。”

【R】Run with you. (和你一起奔向未来)

“不,我和我的Archer是飞着去未来的。”

【S】Sing a song for you.

“还是算了吧,Archer。你的音痴属性连那个假神父都知道了。”

“.......我可以试着投影出刀剑来给你奏一曲气势磅礴的交响乐,master。”

【T】To be yours.

“不想要。卖了也不值几个钱。”

“——你!我这辈子就非要赖定你不走了!还附赠个能把你吃到倾家荡产的saber!”

【U】 Understand you.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Steel is my body, and fire is my blood.

”你是血肉之躯,投影只不过一种是魔术。

    你真以为你是铁人王进喜啊?“

I have created over a thousand blades.

Unknown to death.

Nor known to life.

”别自吹自擂了,你绝对失败过。

   我,远坂凛,理解你。“

Have withstood pain to create many weapons.

Yet, those hands will never hold anything.

”就算整个世界与你为敌,我也会站在你的身旁。

    你的人生仍有意义。”

So as I pray, unlimited blade works.

“所以.......这次,换我来拯救你,好不好?”

【V】 Value myself on you.

“妈妈,再跟我讲讲那个人的故事吧?”

“好。”她微笑道。

【W】Wake you up everyday.

“master,现在选择辞职还来得及吗?”

【X】XL love.

“喔?凛这是在夸我吗?想不到以优雅著称的远坂家大小姐也有如此放浪的一面啊。是我小看你了,凛。“

【Y】 You are always so addictive.

”凛,你的魅力可真是上到36下到16全员通杀,可惊可叹。“

”啊?你说什么?“

”我是说,你居然有能力能让’卫宫士郎‘这个存在在一生中心动了两次,以后肯定有能力竞争个caster当当。“

”........你就不能好好说一次情话吗?!“

【Z】Zeal for you.

"得了吧,他那个样子,绝对是性i冷i淡无疑。”

“........master,就今天晚上,我绝对会让你为你刚刚说出的话而后悔。就算拼命求我也没用。”

END

坑多不怕。。。挑字少的码(滑稽)

评论(6)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挖矿神人 | Powered by LOFTER